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2

为贯彻落实《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进一步构建和完善专精特新梯度培育体系,着力打造一批深耕行业细分领域、卡位产业链上关键环节、强攻核心技术及产品创新的优质骨干企业,3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120余家后备企业和各镇街园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赛昇研究院专精特新培育专家贺天祥围绕专精特新的背景意义、内涵特征、指标体系等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对申报书填报进行了精准指导,让参会企业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中小企业科副科长钱鹏就申报通知内容进行了逐项说明,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和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专家和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一一给予解答。

会上,市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石子朝对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申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后备企业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自身条件要素,按照申报要求做好资料收集、系统填报,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争取入围;要求各镇街园专精特新培育负责同志做好区域内企业的排摸,精准服务、梯次培育,定期走访专精特新企业及后备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难题。

此次会议还介绍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色信贷产品,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保驾护航,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