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开展党建共同体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8

  3月12日,市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全市各镇街(园区)综合执法局党建负责人及党员代表来到祝塘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综合执法党建共同体一季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学和座谈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打造江阴综合执法党建共同体的强大合力。

  活动的第一站,党员们前往“江抗”祝塘纪念馆。在这里,全体党员重温了新四军那段硝烟弥漫、英雄辈出的抗战岁月,纪念馆内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文物,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新四军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精神。

  第二站,大家前往参观“炎黄”陈列馆,这里展示了“中国好人”张纪清老人的事迹,张纪清老人27年如一日以化名“炎黄”默默行善,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在最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祝塘、华士等镇街综合执法局围绕党建、队伍建设、“城管进社区”等重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增强综合执法党建共同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执法大队大队长朱彬向各单位通报近期我市综合执法的相关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励党员们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综合执法党建共同体的成员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新的征程上谱写综合执法新篇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