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市科技局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21:02

为深入贯彻全市“推进‘科创江阴’暨先进制造业科创中心建设大会”精神,全力用好家门口高校资源,3月20日,市科技局局长徐飞带队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开展对接交流。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党工委书记、副校长易文斌接待徐飞一行。临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徐喜洪、副局长王黎君参加。

易文斌围绕科技成果在江阴转移转化,重点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的人才引进情况、推进校地合作进展、搭建科创平台载体以及服务江阴产业发展的思路做法。

徐飞从发挥好南理工技术转移中心作用、推动好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搭建好科技创新共享平台、对接好各类科技创新资源、服务好学校创新生态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徐喜洪表示将发挥属地职能作用,深度推进校地合作、加速提高区位创新显示度。

高校是科创资源富矿。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对接家门口的高校院所,深度挖掘“为我所用”的创新资源,主动提供菜单式定制服务,让各类创新要素优先落地在江阴、转化在江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