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党建引领巾帼红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4

3月15日,江阴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中心妇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女职工赴无锡梅梁湖泵站、宜兴横山水库、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从无锡梅梁湖泵站到宜兴横山水库,一路鸟语花香、风光旖旎,大家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十年来治水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以及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为保障水安全、防御水旱灾害提供了强力支撑,为助力水利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水利行业智慧转型提供了创新驱动。

在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新四军挺进苏南、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以及十六旅浴血战斗的光辉历史,并在党总支书记邹明忠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忆党史、颂党恩,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对水利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在强素赋能中展现水利人新形象,特别是妇女同志们,将在实干担当中绽放巾帼之美,在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进一步贡献巾帼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