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市安委办综合督导组赴我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8

 为推动全市百日冬季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及消防领域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持续走深走实,近日,市安委办综合督导组对我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白屈港综合整治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地现场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三级安全教育、危险源识别与管控等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办公场所、员工宿舍、职工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排查及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项目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围绕加强水利建设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及三级安全教育落实工作,与项目施工管理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地讨论交流。

   检查组要求:一要提升“开工第一课”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抓好参建人员安全教育。二要严格各类管理制度的落实,切实加强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识别和管控。三要强化消防领域专项排查和演练,严格临时用电、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安全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安委办综合督导组要求,持续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临时用电、电动车使用等消防领域专项排查整治,确保水利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