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招商新攻势——以党建为纽带,以基金为路径!
发布时间:2024-03-18 12:12

日前,李宁率队赴上海东证资本开展招商洽谈,在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构建上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共享发展机遇。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鸣,市陈飞,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陆丰,市新国联集团副总经理卢青等参加活动。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文忠热情接待了李宁一行,双方就党建合作、产业基金、优质项目、管理团队等情况开展了深入充分的沟通交流,力求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座谈会上,李宁详细推介了江阴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并表示,江阴将用最优的政策环境支持专项产业基金在澄落地,用最大的诚意和企业携手同行,希望可以成就资本招商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陈飞介绍了江阴的政府投资基金情况和要素保障、返投要求等,卢青介绍了新国联集团组建基金情况和实施步骤等。

李宁一行还参观了东方证券党建展厅。作为券商行业首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东方证券以党建引领,以公益基金会为纽带,创新社会公益项目,成效显著。李宁介绍了江阴与瀚联基金的党建合作案例,双方探讨了以党建合作引领、为人才交流搭台的探索实践,希望进一步促进产业与资本融合,推动江阴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