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工作动态
“高企服务开放日”:高企申报培训第七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3 23:00

313日,市科技局、市高企协会利用高企服务开放日”举办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第七期,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知识产权申报管理”。培训对象为在江阴市备案的全体科技服务机构(含专利代理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30余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阴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高价值利培训中心专家戚星、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徐竹君科长授课。戚星开展题为《专利申请实务交流分享》的授课,详细介绍了保护中心的各项工作职能,并围绕专利预审的条件、流程、审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展开讲解;徐竹君重点解读了专利审查的相关政策、2024年我市非正常专利情况申请现状及后续处置方法。最后,市高企协吴洁秘书长通报了2023年科技服务机构绩效结果。

下一步,市科技局继续打造“高企服务开放日”这一品牌活动,构建好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同时持续开展各类培训,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宣贯的力度,夯实创新型企业培育基础工作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