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副市长陈涵杰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9

近日,副市长陈涵杰率队赴创新之城深圳,考察对接多个高科技企业和项目,发起“春天里”新一轮招商攻势,为江阴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寻求新动能和新优势。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参加考察。

陈涵杰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玄羽科技是精密制造领域智能化方面的领先者,拥有专精特新、国家高新、ISO、工信部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等资质,发明专利90余项,各项知识产权及资质共200多项。陈涵杰与玄羽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李鸿峰深入洽谈,详细介绍江阴经济发展情况,希望玄羽科技能够关注江阴、选择江阴,推动制造业企业向数智化迈进,相信双方一定可以实现“双向奔赴”。

在深圳市捷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涵杰一行与公司高管团队就项目推进细节进行了仔细的沟通和洽谈。捷晶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环保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性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生产的MVR/多效蒸发器、APS有机碳化装置、母液全量处理装置、PCB废液高效提铜装置等核心技术及智能装备,主营新能源行业和环保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陈涵杰表示,欢迎项目选择江阴,希望能够尽快落地,江阴一定全力以赴支持捷晶科技在澄发展壮大。

随后陈涵杰一行考察调研了金石三维3D打印项目,与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海平、副总经理周长明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金石三维珠海生产基地。陈涵杰说,金石三维现代化的设备工厂、极具创意的3D打印产品令人印象深刻,诚挚欢迎金石三维来江阴走走看看、实地考察,江阴有最多的上市公司、最强的工业基础、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区位优势、最佳的人才支撑,期待金石华东总部可以选择江阴,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在深圳期间,陈涵杰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招商局创投、广东省江阴商会,进一步加深友谊和联系、挖掘项目信息、拓宽招商渠道、优化招商路径,争取更多优质项目和资源导入汇聚江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