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新闻资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8

在第46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与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来到璜土镇利城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临港增色。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顾志强、江城、陈卫东、周晓虹、吴家湘参加活动。

春回大地,新绿初绽,被春雨浸润过的土地萌发出勃勃生机。张韶峰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同大家一起栽下红梅、红叶石楠、海棠、樱花、桂花、香樟树等多个品种。“植树造林是我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张韶峰表示,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增绿、护绿活动,提升城乡绿化品质、提高绿化管护水平,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近年来,临港开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新发展理念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窑港口湿地公园、生态鸟岛等一批生态工程,林木覆盖率持续提升,为开发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厚植了浓重的绿色本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