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无锡市水利局来澄开展安全生产和反恐怖防范措施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无锡市水利局工管处处长陈诚一行来澄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和反恐怖防范措施专项检查。江阴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定波水利枢纽和白屈港抽水站两个反恐二级单位进行现场检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行、反恐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闸站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陈诚指出,要切实加强重点部位巡查管控,强化闸站员工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开展单位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细化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范措施;要健全完善反恐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闸站反恐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我局安全反恐防范意识,使我局充分认识到大中型水利工程在应对反恐安保工作方面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对沿江各闸站及水利工程等重点设施开展反恐检查,全力做好全市水利工程的安保工作,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