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丨“她”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7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广泛引导全系统女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全市“三农”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江阴乡村振兴主战场,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半边天”的绚丽华章,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学”雷锋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发放有机花肥、环保手袋、宣传资料、讲解政策等多种方式,现场普及渔业法律法规和长江保护法、农技推广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对“三农”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

  

  知识讲座“护”健康

  特邀大德中医相关专家开展中医健康知识讲座,并获得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熟悉了健康养生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今后将更加注重养生方式,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为“三农”发展继续贡献“她”力量。

  

  手工DIY“享”休闲

  组织开展休闲手工DIY活动,现场跟随老师的步骤,边看边听边学,充分享受创意手工和美丽作品带来的喜悦。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乐趣,又促进了相互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