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40天守护,“智联1号”联合执法行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3-07 16:24

1月26日至3月5日,为期40天的2024年春运圆满结束。同期开展的道路运输领域高地联动区域协作专项整治暨“智联1号”行动顺利收官,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70人次,执法车辆190辆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765辆。

此次行动依托高地联动、区域协作的联合执法机制,主要针对高速道口、普通公路及市辖区等重点区域,通过常态化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形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两客一危一货”违法行为。同时,充分运用交通大数据,合理调度执法力量,以5G布控球、“守护2.0”系统等执法装备及系统为支撑,有效实现各项任务清单“动态清零”。行动期间,累计查获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14起。其中:超限运输48起,客运包车及班车违规34起,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规14起,网约车非法营运8起,巡游出租车违规2起,安全生产类案件2起,动态监控类案件6起,有力维护了全市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2024年春运工作已圆满结束,但交通运输执法的平安守护还在持续,保驾护航,一路相伴!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