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扬子江船业集团百亿级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江阴
发布时间:2024-03-07 08:40

近日,在华盛联赢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后,江阴又马不停蹄举行了扬子江船业集团重大外资项目签约仪式,以接连不断的内外资项目签约、开工,展现强攻项目、争作贡献的奋发姿态。

无锡市市长赵建军,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无锡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江阴市市长包鸣,江阴市领导王琪、陈涵杰、时平出席签约仪式。

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江阴的龙头企业,扬子江集团不仅在实体经济上矢志创新、持续壮大,而且在资本运作上厚积薄发、成效显著。此次签约的项目体量规模大、市场前景好、支撑贡献强,涵盖产业、科创、金融、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江阴到位外资再攀新高峰、产业转型迈出新步伐赋能加持。

许峰表示,江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项目落地生根、基金开花结果,让企业体验最满意的周到服务、收获最丰沛的阳光雨露。同时,江阴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掀起重大项目攻坚的滚滚春潮,为无锡发展大局注入更强动能、提供更硬支撑。衷心希望扬子江船业集团走好资本与实体融合之路,为江阴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筑牢实体之基,浇灌金融活水。

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无锡地区项目总投资预计超100亿元,以外资为主要形式,主要投资于集团研发中心、配套设施、基金以及新能源产业项目等。

得益于“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的全速推进以及“345”现代产业集群的加快构建,近两年成为了江阴大抓项目的蓄势期,全市先后落地6个百亿级、4个50亿级重大产业项目。去年,江阴内外资项目齐头并进,完成固投886亿元、完成率为近三年最好水平,实际使用外资1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