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会员商店(江阴)项目在沪签约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2日上午,M会员商店(江阴)项目在沪签约。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市领导陈涵杰、时平,高鑫零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林小海出席签约仪式。

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对M会员商店的落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阴商贸业发达、购买力强劲,2023年人均GDP继续领跑全国同类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约7.4万元,比上年增长4.7%,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8.5万元。

许峰表示,M会员商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供给,非常契合江阴市民的需求,也有利于江阴消费供给水平的提升,相信M会员商店一定能实现与江阴市民的“双向奔赴”。此外,江阴也有不少高品质的消费产品,希望M会员商店在今后的选品中能多多关注,让江阴更多好产品能通过M会员商店服务全国。

据悉,M会员商店是高鑫零售旗下的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作为新创独立品牌与主力品牌大润发并行运营。M会员商店产品涵盖生鲜、烘焙、百货、母婴等20个品类,提供200多款自有品牌独家商品,并与乐事、科罗娜、斯维诗、Kiri等3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目前,M会员商店在全国共有3家门店,分别设于扬州、常州、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