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5:30

为认真落实局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部署要求,2月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如何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戒不妄为”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观看的《贪而用权罪难逃——2023 年度江阴市廉政警示教育片》、《高山下的花环》两部影片,通过讲心得感悟、讲问题不足、讲整改措施等方式开展作风效能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惠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廉洁承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诺于言、廉于心、践于行”。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戒不妄为”,结合岗位职责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每位同志从思想认识、实践经验等方面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廉政风险防控图的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了再梳理,增强了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推进了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工作的提质增效。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奇对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出了四点要求:争当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当勤廉从政、严守纪律的表率;争当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表率;争当乐于奉献、服务大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