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动态要闻
江阴市水利局开展沿江闸站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8 15:58

近日,江阴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程云带队开展沿江闸站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主任邹明忠、副主任陆赵峰,沿江闸站片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桃花港水利枢纽,程云详细了解了该枢纽区域防洪排涝能力和日常调度运行等情况,对该枢纽的规划设计、智慧运行管理等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尽快完善运行设备和办公设备、做好人员招录工作,管好用好枢纽。程云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利港闸上游西侧违章拆除现场和窑港闸,详细听取了沿江各闸站日常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程云指出,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承担着全市江堤、水闸泵站的管理责任,做好闸站翻水调水、运行养护等工作,是保障全市用水安全和生态良好的重要手段。各闸站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抓实抓严各自站区的运行管理工作,加强管理范围内的巡查检查,对在管理范围出现的违章及时制止并上报,确保各闸站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我局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汛前检查工作,开展度汛隐患排查,使沿江各闸站在防汛排涝、抗旱引水及畅流活水中充分发挥工程效益,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   市江堤闸站管理中心)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