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热辣滚烫龙年行
发布时间:2024-02-26 10:15

新春佳节,龙年到来。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龙年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欢乐开学季!山幼的老师们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年系列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热辣滚烫的开学周!

“龙”重登场回归乐 八方汇聚庆新年

活动的第一天,孩子们穿着新衣进行了创意精彩走秀与趣味迎新打卡。大家穿上新年的服装,踏着自信潇洒的步伐,比出帅气的手势,摆出可爱的动作。开个新春盲盒、抽个福气签,摸个好彩头,画个新春彩蛋……朋友之间互赠新年的祝福与礼物。手中提着的灯笼、福字等新春小挂件氤氲着浓浓的年味与喜庆。伴随着咔嚓咔嚓的相机声,一张张照片记录下孩子们童年里的美好,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魅力。

龙行龘龘游戏乐 欢欢喜喜闹元宵

活动的第二天,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在幼儿园随处可见。大家纷纷为明天的元宵节庙会活动做足了准备,也预先体验了一把元宵游戏乐!用低结构材料吸吸福气,用一笔一画绘制专属糖画;做一盏漂亮的小龙灯,猜一猜里面藏着的灯谜;体验一把民俗游戏,跟着音乐跳支欢快的舞。大班的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忙着为明天的元宵庙会活动做准备啦!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对明天的元宵庙会活动充满了好奇,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即将游玩的游戏场地上,置身于庙会活动的环境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通过 “大带小”的形式,拉起小班弟弟妹妹的手,一起揭秘游园会的游戏。

“齐乐龙龙”逛庙会 走街串巷共团圆

盼望着,盼望着,为期三天的开学一周乐迎来了巅峰活动——逛庙会。周五,经由孩子们和老师们共同策划的元宵节庙会活动如期展开。小班的孩子们把家中多余的新年零食带来摆摊,把新年喜悦甜蜜和大家一起分享。中班的孩子们将自己的部分玩具与图书带来幼儿园,和不同的伙伴进行义卖,使得旧物有新用。大班的孩子们将前期活动中孩子们一致公认的趣味游戏进行了升级,在不同的铺子中邀请各位弟弟妹妹前来体验。赶鸡、斗鸡、吸福气、运福气、套圈……层出不穷的新式玩法吸引了众多孩子们前来游玩体验。

庙会活动接近尾声,但欢声笑语仍弥漫在整个幼儿园。在这美好的开学一周乐迎新活动即将过去之际,愿山幼的孩子们童年充满欢乐和阳光,像元宵一样发出绚丽的光芒。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勇敢而自信地面对挑战,享受生命成长的喜悦!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