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强作风树新风!“新春第一会”吹响奋进号角
发布时间:2024-02-26 08:11

为进一步深化全系统作风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今天下午,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磊到会指导。

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指出,必须把改进作风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突破口,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紧迫课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作风。

常修进取心,永葆躬身入局的锐气

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鼓舞忠诚担当的心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发挥势必争先的冲劲,增强立说立行的干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

常修责任心,砥砺奋发有为的士气

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于担责;在难题面前敢下深水,敢闯敢试,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守土有责。

常修朴拙心,涵养浩然无私的正气

大力弘扬务实之风、清廉之风、简朴之风,比干事不比待遇,比奉献不比职务,比业绩不比排场,比作风不比享受,始终保持好公职人员的风骨、气节和操守。

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市场监管局将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江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市场监管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