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江苏精品+6!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2

近日,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八部门印发了《关于发布2023年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的公告》,我市共有6家企业的6个产品上榜,数量名列前茅。

“江苏精品”是江苏省在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旨在将“江苏精品”打造成为国内外市场上的“金字招牌”,整体推进全省质量提升工程。

品牌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质量强国的内在支撑。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质量强市建设力度,坚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多措并举引导企业重视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推动品牌赋能新质生产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