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jty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无锡市邮政管理局检查慰问申通江苏省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12 13:30

2月12日,大年初三,无锡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陈东赴申通江苏省公司,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并督导企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江阴邮政管理局局长毛亚、江阴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胡铁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由无锡局局长陈东带领下,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工作以及家庭情况,并向奋战一线、昼夜辛劳的快递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春节期间留守岗位,保障春节寄递服务表示感谢。陈东现场询问企业当前运营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关心关爱员工,要合理调配人力运力、注意劳逸结合、注重防寒保暖、落实值班值守等工作。同时,要求企业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严格落实操作规范,杜绝违规操作行为;三要切实防范烟花爆竹、涉枪涉爆、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流入寄递渠道。

“龙”年春节期间,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申通等多家快递企业正常运营,为百姓创造良好的购物体验,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用邮权益,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