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过好平安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09 08:36

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扎实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商业场所百日冬季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近日,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严格督促落实整改,压实行业单位主体责任。

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重点检查了新百业广场,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督查检查,仔细了解企业消防演练情况,并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检、应急处置演练、岗位值班值守等工作。

局党委书记李宁重点检查了江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节假日期间商品保供、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随后检查了加油站消防设施、安全台账、应急演练记录,督促企业在节日期间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伟检查了大润发超市、文富园酒店等商业场所,对安全制度措施的落实、安全教育培训、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企业持续加强春节假期安全防控。

春节期间,市商务局将持续压紧压实各行业单位主体责任,开展各项安全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