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江阴集采项目顺利纳入“全省一张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3

近日,江阴市中医院内镜系统升级项目、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项目、江阴市青阳医院消化内科电外科系统(氩气刀)等多个项目依托“苏采云”平台顺利完成开评标。以上项目的完成标志着江阴集采项目顺利纳入“全省一张网”。 一是多次组织系统培训。为保证项目在“苏采云”平台顺利上线、有序进行,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苏采云”系统进行培训,并采用模拟上线的方式进行实操演练,为上线试运行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密切联动各方主体。指定专人在线解答各种实操问题,指导采购人和供应商充分做好相关准备,从而确保项目在“苏采云”正式线上运行时,各关键环节不出错、不掉链。三是全程保障项目顺利成立开评标保障工作小组,专人负责协调推进,遇到问题及时与系统工程师沟通,确保了项目全过程流畅开展,顺利完成。

下一步,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所有集采项目将逐步纳入“苏采云”平台。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对自身的业务学习、不断熟练系统平台业务操作流程,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加快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切实营造更加阳光透明、更加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