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岁寒情深,送暖入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13:5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江阴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会同相关部门,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文化名人、挂钩村、困难群众和重点企业,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江苏佰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平一行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马凯博士,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佰澳达益生菌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正加快建设,2023年获评全市首家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时平对风生水起的企业发展表示祝贺,对佰澳达以商引商的项目推荐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

在美术家夏晓云的工作室,时平认真倾听他的创作故事,为他的求真求美点赞。退休后的他,坚持创作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展社会美育,任教江阴老年大学。

在青阳镇芦塘村,时平一行听取了过去一年村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时平对芦塘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芦塘村能够抓住“家门口的大学”江南大学落地建成的发展机遇,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提高村级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随后时平一行来到张龙娣、张阿妹家中,仔细了解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

在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赛勒罗亚车业(中国)有限公司、江阴金童石化装备有限公司、江阴市博汇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时平对他们选择江阴、深耕江阴表示感谢,并表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国内有超大规模的市场和无限增长的潜力,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变,江阴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不会变,将继续与企业肝胆相照、携手共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