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心理健康服务指导中心”、“江阴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2-05 08:27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心理健康服务能力,提高居民心理健康素养,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1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举行“江阴市心理健康服务指导中心”、“江阴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为“江阴市心理健康服务指导中心”、“江阴市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我市心理健康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杭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 一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卫生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不懈抓好精神卫生工作。

● 二要全面落实精神卫生的各项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筑牢管理网络,规范随访监测,实现信息共享,广泛开展心理健康促进和心理行为问题干预。

● 三要不断完善精神卫生工作保障体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治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防治能力,完善结报机制,保障治疗经费,全面提高精神卫生工作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