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无锡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赛项培训在金童中心小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4 15:21

为扎实开展好“2024年无锡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提高全市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参赛水平,1月27日,由无锡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2024年无锡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赛项培训在江阴高新区金童中心小学顺利举办。

无锡市教育信息化与装备管理服务中心徐伟东副主任,无锡市教育信息化与装备管理服务中心事业发展部毛炜主任、顾筱玲老师,江阴市教育信息化与装备管理服务中心万增林副主任出席开幕式。无锡各市(县)区教育信息化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无锡市“创客教育”实验学校、无锡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参赛学校的两百多名指导老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各培训专家导师分别就数字创作、计算思维、AI图像编程等项目向参训老师作了辅导讲座或专题解读。培训环节除了理论讲解,还安排了创意智造项目参赛分享、科创实践类项目实操演练。以训促学、以训促教,学训结合,全体参训老师收获满满。

整整一天的培训活动,既紧张又活泼,严谨而高效,为扎实推进学生信息素养实践活动高水平高质量开展,提升师生数字素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