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乡村综艺拍摄点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9 08:53

  近日,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诚可鉴  排忧解难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农业农村局服务指导企业成功办理临江建设项目水行政许可手续给予高度赞誉。

  

  排忧解难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因转型发展需要,急需在长江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仓储环保配套的铜矿砂风雨棚工程。执法人员在详细了解该企业面临的问题后,立即开展现行水法律法规的宣贯和指导,详细告知补办水行政许可手续的流程和要求,并同步对接相关单位协调跟进手续办理进度,明晰项目合法化,推行建设规范化,为企业在规定期限内顺利取得水行政许可手续提供保障。

  

  执法助企 

  2023年,市农业农村局着力解决涉农、涉水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将为服务企业发展作为管理和执法工作的全过程。今年以来,共计出动水政执法人员236人,检查沿江、沿河生产企业112家,查处未批先建企业28起,已取得无锡水利局的项目验收和许可文件4起,3起在补办水行政许可手续,当事人自行整改21起并通过水利部门的验收。

  服务为企 

  锦旗,是一份感谢,更是一种激励,是对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的认可。市农业农村局将恪守以民为本、服务为民的初衷,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农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企发展,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