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获批省级创业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4-01-23 11:03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备案名单,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推送的“一款高性能建筑门窗技术改进及产业化”项目被评为“2023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自2013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遴选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以来,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是唯一一家获评的中职院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江阴中专“雏鹰梦工场”位于江阴市人民西路532号,建筑面积8108多平方米,主要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理想提供创业实践及相关服务。

2017年获评“无锡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22年获评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创业开放大厅可提供创业工位50个,独立空间28个。入驻在孵的创业项目按创业营运特点分为学生创业园、毕业生创业街、创业开放办公区三大区域,其设创业区、管理服务区、培训辅导区、创意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和创客休闲区六大功能区,集经营、办公、服务、培训、交流、路演、展示、会议、洽谈、商务制作等功能于一体,年均组织创业培训近千人。

“雏鹰梦工场”有一支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校内导师团队,同时还拥有政、企、行等领域的专家团队。导师们定期培训,为大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创新创业指导。

近年来,江阴中专获得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无锡市大中专院校校园营销大赛和“创响无锡”全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8项;江阴市级各类创业大赛奖项50多个。学校连续6年在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奖。“众创空间”2023年度绩效考核获无锡市“优秀”。省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育工作立项8个项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