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08:22

近日,市商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李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局长时平列席会议。

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会上,李宁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宁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锲而不舍的恒心韧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引领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慎终如始的严谨态度抓好问题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内省自身中不断加强学习,补钙壮骨。二要坚决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在锤炼操守中践行为民宗旨,树好形象。三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在埋头苦干中担当作为,谋划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