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江阴市商业场所安全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1 08:44

近日,市商业场所安全专业委员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市商业场所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副市长陈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委会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园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涵杰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考验和能力作风检验,要重点突出易燃、易爆、人员密集、新业态等“两易一密一新”四类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切实展现责任担当。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增强安全发展意识。二是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聚焦重点领域防范。三是时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社会安全大局。

市商业场所安全专委会主任、商务局局长时平通报2023年全市商业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巩固提升整治成效。二是优化网络平台功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持续开展督查检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市商业场所安全专委会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慧南主持会议。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长泾镇、夏港街道作交流发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