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长泾二中:小小贺卡送真情 浓浓师爱促“长进”
发布时间:2024-01-05 10:26

“载歌载舞庆元旦,贺卡张张送祝福,灯笼红红照新年,可爱笑脸映吉祥。”2024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江阴市长泾第二中学开展了以“小小贺卡送真情 浓浓师爱促‘长进’”为主题的送贺卡活动。

此次赠送的贺卡是学校特意设计的定制贺卡。红色喜庆的贺卡上,生机盎然的校园风景图诠释着校园之美。图案旁是赵建新校长精心创作的一首小诗——《让我们一起长进》,意在激励同学们为梦想而努力进取,向着明天一路奋进。“让每一个生命拥有长进的气质”,小小的贺卡,承载着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深深祝福和无限期望。

老师们将对学生的爱和期望流淌于笔尖,书写在贺卡之上。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努力付出,用心积淀,定能惊涛拍岸,一鸣惊人。”

“辰光万丈,光明美好,愿你勇敢面对,不断进步。”

“打破自我局限,勇往直前,开启学业的辉煌之路。”

“享受学习的过程,追求快乐和成长,度过美好的学生时代。”

“窗外有风景,手里有课本,眼里有梦想,愿你用笔尽情描绘未来。”

……

纸短情长,诉不尽的是关爱;片言只语,道不尽的是真情。有老师们的爱心陪伴和无私坚守,相信我们的长中学子定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开启美好未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