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无锡市城管委办对我市打造“最干净城市”区域性综合提升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年度明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03 10:40

  12月29日,无锡市城管委办公室对我市2023年打造“最干净城市”区域性综合提升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年度明查考核。无锡市城管局副局长朱双清带队参加本次年度明查考核工作。江阴市城管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考核汇报会。

  无锡市城管委办考核人员分组从两个方面对我市全年工作进行考核。一是根据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目标任务指标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绩效考核指标的相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台账查阅;二是根据打造“最干净城市”区域性综合提升工作要求,分三组对我市江阴外滩单元、南门忠义街单元、锡澄运河风光带单元、飞马水城单元、滨江要塞风景区单元、绿道大桥道单元、城市客厅单元共7个示范单元进行现场检查。

  考核组全面检查了7个单元内的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社会公厕、管线标志桩、户外广告设施、公共停车场、城市家具、城市道路交通设施提升等专项工作,并提出建议和希望。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要求,聚焦重点单元提升,落实精细管理,不折不扣完成区域性综合提升工作,不断推动城乡环境品质、宜居宜业功能再提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