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走进南医 寻才强卫——南京医科大学“校园江阴日”卫生引才系列活动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1 08:47

12月27日,由中共江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江阴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南京医科大学“校园江阴日”卫生引才系列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江阴30家医院及公卫单位带着丰富岗位和引才诚意,向南医大的优秀学子们发出诚挚邀请。

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前来参与,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各单位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情况,耐心解答学子们关于工资待遇、岗位安排和职业发展等问题。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江阴市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2024年度工作发布会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本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出席会议。

沈瑞林向江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南京医科大学大力推进人才全周期培育工作,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共建。希望通过今天的系列活动,增进校地双方的了解与交流,促进青年人才与城市相互成就,携手推动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

杭成向大家介绍了江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向在场师生宣传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欢迎更多的医学人才加盟江阴,共同拥抱人与城“双向奔赴”、城与人“相互成就”的美好明天。

发布会上,沈瑞林、杭成、林炜、胡莹洁共同启动南京医科大学“江阴市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2024年度重点项目。新的一年,工作站将重点围绕“澄意满满”南医大江阴籍学子新春恳谈会、“澄邀您来” 南医大优秀学子江阴一日行、“澄遇见您”南医大学子江阴暑期见习、“澄心诚医”南医大高层次人才推介会、“澄就未来”南医大“校园江阴日”卫生引才会等5个项目开展工作,有效聚集校地双方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澄回澄就业。

接下来,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将充分发挥“江阴市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这一校地常态化联系平台作用,为校园招聘、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持续开展提供有力载体保障,为政、校、医更深层次的对接合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推动健康江阴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