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锡澄一体化系统改造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9 10:10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优化建设工程领域营商环境,促进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无锡市住建局发布了锡建建市〔2023〕25号文,从保证金递交形式、招标文件编制到施工招标投标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和优化。

对此,中心持续突出服务定位,组织交易科全体工作人员在充分学习文件的基础上,深入开展需求调研,以无锡市统一的交易规则和流程为标准,对系统及时进行了调整和改造,充分保障了各类交易活动按照相同的招标文件范本、评标标准、评标(评审)专家资源等规范进行。

据了解,此举也是我市交易中心合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锡澄一体化的又一重要工作内容。下一步,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围绕“平台和标准统一、信息和资源共享”的目标,为持续推动“一市一平台、一行业一系统”建设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