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江阴鼎龙铝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5 16:33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书

澄市监罚告〔2023〕1304434号

江阴鼎龙铝业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登记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经查,你单位于2015年3月20日取得设立登记,法定代表人为陈国兴,股东为陈国兴、陈进兴,执行董事、总经理为陈国兴,监事为陈进兴。根据《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意见书》(锡江南司鉴所[2023]文鉴字第34号)鉴定意见,你单位设立登记材料中的《江阴鼎龙铝业有限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上签名“陈国兴”“陈进兴”笔迹均不是陈国兴、陈进兴本人书写。你单位于2016年8月11日、2017年12月5日申请变更登记,其登记材料中签名“陈国兴”“陈进兴”非其本人书写。

你单位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登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的规定,对当事人建议作出如下处罚:罚款50000元,上缴国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七条的规定,你有权进行陈述、申辩。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秦震杰、辛万里  联系电话:0510-86219315        

联系地址:江阴市华士镇环南路18号               

 

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25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