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江阴中专成功举办第六届韩国群山新万金文化学堂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8 11:10

12月9号上午,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了第六届韩国群山新万金文化学堂开班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江阴市人民政府、江阴市教育局以及韩国群山市的大力支持,多位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江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陈正华,江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吴洁,韩国群山市驻烟台代表处总代表郑宇真,江阴中专校长潘永惠、副校长吴懋刚、党委委员吴卫东等。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韩国群山市驻烟台代表处总代表郑宇真先生发表致辞并观看群山市宣传视频。他高度肯定了江阴中专的办学实力,并表达了对两市未来在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的期待。接着,江阴市教育局吴洁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江阴市和韩国群山市的交流合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第六届文化学堂在江阴中专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江阴中专潘永惠校长在致辞中强调,江阴中专一定抓住这一契机,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办好本届文化学堂,为进一步增强中韩友谊、增进文化交流,为江阴市和群山市友好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同时,潘校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江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陈正华副主任在讲话中阐述了中韩两国友好往来的历史和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两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宣布第六届群山新万金文化学堂正式开班。

在仪式上,江阴中专还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宣传片,让嘉宾们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陈正华副主任和郑宇真总代表共同为第六届韩国群山新万金文化学堂揭牌,标志着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文化学堂的举办,不仅增进了江阴市与韩国群山市之间的友谊,也为江阴中专注入了新的力量,给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的孩子插上翅膀,帮助他们在未来飞向更广阔的国际大舞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