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联盟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09:03

为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提升公平竞争意识,促进仪器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阴市仪器仪表产业公平竞争联盟正式启动。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磊出席活动并讲话。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文伟以及相关局领导、分局局长、科室负责人、专家学者和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魏磊指出,江阴市仪器仪表产业公平竞争联盟启动仪式,是我市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积极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深入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是政府领导、企业自主、行业自律的一个有益探索。期待以此次联盟启动仪式为媒,凝聚各方的思想共识,持续深化合作共赢,发挥社会共治机制作用,以提升行业公平竞争意识,倡导诚信合规经营,保护创新环境为共同的目标和追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仪器仪表产业公平竞争联盟正式启动。魏磊、潘文伟为公平竞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授牌。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隆江致辞。江阴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莉作主题发言。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孔德仁作专题讲座。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经过前期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需求,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探索,牵头组建江阴市仪器仪表产业公平竞争联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保护等“一揽子”综合服务。首批成员单位由我市40家具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的仪器仪表产业相关企业组成。

下一步,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公平竞争联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夯基础、重常态、优服务、强监管,发挥市场监管领域综合能力,提升公平竞争监管效能,加大对仪器仪表产业的支持与保障,助推全市仪器仪表企业把握产业升级新机遇,抢滩产业发展新浪潮,不断焕发新活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