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市城管局开启第十届“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7

  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为了让西部地区的青少年儿童能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冬天,近期,市城管局妇联再次发出倡议,为贵州从江县、青海尖扎县的孩子们捐赠冬衣冬鞋和爱心书籍。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来自城管兄弟姐妹及城管家属的热情响应,共收到冬衣冬裤600余件、鞋子54双、爱心书籍400余本。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城管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对捐赠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和打包装箱,并联合多个部门、企业委托点点爱心港志愿服务队定点寄送至指定学校。

  “暖冬行动”在城管局已经连续举办10年之久,是城管局妇联的传统品牌活动,也是城管人长期以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真实写照。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