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业务大讲堂”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08:45

12月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一期“业务大讲堂”学习交流会,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陈文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惠清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采购服务科魏静科长对《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魏科围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的基本概念、适用范围、操作流程等方面,重点对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及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两种方式的流程规范以及与其他采购方式区别对比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讲解,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对于提升政府采购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帮助很大。

最后,中心刘主任对本次交流学习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全体人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继续增强业务本领,扎实有序推进框架协议采购的实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