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月城中学:江阴篮协月城分会开展篮球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0:22

12月5日上午,江阴市篮球协会月城分会会长蔡建峰一行走进月城中学,通过座谈交流、技能培训、互动捐赠的方式,开展篮球文化进校园活动。镇教育文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蔡建峰一行深情回忆在母校的成长历程,交流体育运动对自己的深远影响,希望通过结对指导、培训办赛的方式为月城中学篮球运动尽绵薄之力。镇教育文体科科长李希忠对蔡会长多次为月城中学捐赠体育器材的举动表示敬意,就下步分会与学校体育互助提出意见。

在查看了学校体育设施之后,分会会员们向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介绍篮球运动的由来、项目和意义,对月中篮球队队员的运球、传球、投篮动作进行技术指导。现场,会员们展示了娴熟的球技、精准的投篮,让同学们零距离领略了篮球运动的风采,体验了篮球文化的魅力。

校长邹芳娣向蔡建峰一行介绍了学校篮球运动开展情况,感谢江阴篮协月城分会的深情厚谊。月城中学坚持“五育并举”,校队2016年、2022年分别斩获市中学生篮球赛冠、亚军。此次篮球文化进校园活动,对推动篮球文化普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产生积极影响。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