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士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士镇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2936 生成日期 2023-12-08 公开日期 2023-12-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华士镇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级) 财政 关键词 经济,管理,商品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经贸
华士镇经贸合作洽谈会成果丰硕

1028日上午,华士镇2023年经贸合作洽谈会取得累累硕果,一批含金量高、效益好的新项目、大项目落户华士,12只签约项目总计投入超40亿元,为全镇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活力。来自海内外50余位客商代表、乡贤代表齐聚华士、共叙合作友谊、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江阴市副市长、华士镇党委书记魏锋,镇领导李昀、杨伟兵、程云、刘延平、樊广勤、汤中一、苏丹、程春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锋对前来投资的各方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作为江阴版图中的重要一极,华士自古是江南名镇,拥有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两块“金字招牌”;华士也是经济大镇,领改革之风、立开放潮头、承工商基因,成为苏南乡镇企业发祥地之一;华士更是澄东重镇,是“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所在镇,紧邻苏州张家港,地处澄张虞一体化示范区的几何中心,是澄东南功能区重要支撑板块,历来就有“小小华士赛苏州”的美誉。

魏锋表示,随着江阴高铁时代呼啸而来,华士将以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开放合作,赢得更广空间,绘就出区位明显、交通畅达、产业雄厚的发展新图景。华士将一心一意强产业、持之以恒拓空间、聚力聚心优环境,始终与各位企业家风雨同舟、携手并进、深化合作,共创明天、共赢未来!

副镇长刘延平、汤中一分别向客商代表们作了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推介和农文旅产业发展推介。

华西特钢、采纳科技、苏州中锐投资、苏州奥杰汽车、大梦想城等客商代表畅谈了在华士投资的感受,赞许华士营商环境好、政府服务优,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展望了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涵盖生物医药、半导体、智能装备、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和农文旅等领域的1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超40亿元。魏锋、杨伟兵、程云、苏丹、程春红共同鉴签。

会前,与会客商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华彩新章 诚盼志士》,领略了华士发展的独特魅力。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