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防患未“燃”,力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3-11-23 10:00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确保我市天然气管网的安全运行,提升对第三方破坏管道事故的应急处置、保供响应及综合处置能力,11月17日下午,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2023年江阴市燃气管道第三方破坏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次活动通过实战演练检验了燃气应急抢修队伍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燃气企业及其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也为我市其他燃气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督促指导各家燃气企业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应急演练,锻炼出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燃气队伍,为我市燃气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将继续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加大应急知识科普和应急处置训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守万家灯火、保一方平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