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杭成副市长调研利港街道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0 08:30

11月14日,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成一行前往利港街道,调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胡莹洁,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理事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陪同。

座谈会上,杭成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机构近期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医疗卫生工作的建议意见,对相关负责人反馈的问题困难和发展短板,逐一详细分析情况,有针对性地探讨解决方法。

杭成表示,卫生健康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是实现城镇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实现县域医疗资源优质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基层医疗机构要着力发展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健康服务质量,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他强调,各基层医疗机构要明确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以辖区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发展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整合优质资源,完善服务体系,培育人才队伍,强化信息化建设,以慢性病和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为抓手,将服务触角向村(社区)、企业延伸,同时凸显中西医结合优势,做好中医文化特色品牌建设,全力打造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群众幸福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