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c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城管局 > 城管动态
我市高质量完成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09:35

  11月7日至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江阴市进行第三次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时隔四年,我市高质量完成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7日下午,复查组审阅了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台账资料,各位专家就相关指标提出了疑问,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3个小时的资料审阅,复查组一行对我市节水型城市建设基础工作给予了肯定。

  8日上午,复查组分为综合、工业、生活三个小组,对中粮麦芽、江南水务、光大中水利用(江阴)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建材市场、水厂进行了现场检查

  8日下午,复查组召开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交流反馈会,并对江阴市城市节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不断提高站位,凝聚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共识,按照复查组意见,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夯实责任,扎实整改,在全社会营造节水氛围,进一步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成果,提升国家节水型城市发展水平,使爱水、惜水、节水的节约之举、文明之行成为文明江阴的应有之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