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抢滩数字经济新蓝海!
发布时间:2023-11-16 08:3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率队赴北京、广州开展数字经济项目对接和电商平台企业招引活动,聚焦数字经济产业链和数字经济生态圈,力求以数字之力激荡江阴产业发展的澎湃动能。市政府顾问杨春晓、市发改委主任季震、市城发集团董事长朱炜等参加活动。

在中国开发区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时平一行与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处长张巍、数字经济专委会执行副主任齐琳娜、富顿国际集团(F&T Group)亚太区总裁洪学鹤等深入交流,热烈探讨中国开发区数字经济国际创新发展论坛落地江阴的可行性和具体操作路径。时平表示,数字浪潮奔涌而来,论坛使数字经济生态的产业聚集效应进一步放大,对于江阴特色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有着重要意义。江阴将全力支持协调,争取论坛能够落地江阴,帮助江阴全链全域提高经济效率,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在广州,时平一行调研考察了广州三优集团。三优亲子作为母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以线上累积的教育资源切入线下服务,在2019年获得了C轮融资,平台估值超6亿元,目前共开设线下托育机构共15家。时平表示,数实融合共生是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三优线上和线下同运行的模式对于江阴电商企业发展有着典型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在广州期间,时平一行还与道道国际传媒、“加拾货”等电商平台企业开展座谈,推介江阴产业优势,力争培育和引进一批生态系统健全、开放性和成长性好、集聚辐射力和创新竞争力强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