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市长包鸣率队参观上海进博会并在沪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10 10:57

近日,市长包鸣率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全面对外宣传展示江阴良好的营商环境,诚邀广大进博会参展商、采购商和服务商走进江阴、了解江阴、投资江阴,共享发展新机遇。市领导张韶峰、顾文瑜、陈涵杰、时平参加活动。

当日现场,包鸣一行参观了阿法拉伐以及长电科技供应商贺利氏等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在江阴投资发展情况以及新产品研发生产进度,积极推介江阴的科创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包鸣表示,当前江阴正全力打造“345”现代产业集群,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希望广大企业家带着资金、技术、产品来澄共谋发展,深化务实合作、结出共赢成果。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进博会作为通道、平台、窗口,抢抓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聚焦“科创江阴”建设,积极引入前沿研发团队,加快集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与至星(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与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作为新创立的高端新能源车品牌,至星主要从事豪华电动越野车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未来拟在临港开发区设立包括销售、研发总部及分总成生产制造基地在内的至星汽车全球总部。包鸣对至星汽车选择江阴、兴业江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至星汽车与江阴在产业发展领域有众多合作契合点,希望项目落地后,能助力江阴打造一张先进制造业的崭新名片。江阴将着力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沪期间,包鸣一行还考察了江阴大厦,拜访了瑞龙诺赋公司、联合利华研究发展中心等重点企业,就瑞龙诺赋全球总部暨产业化基地项目、植卓肉匠中国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