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商务动态
蔚来资本合作企业组团来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6 08:21

日前,蔚来资本董事总经理吕元兴率队来澄考察交流,一同来访的还有至星、云创智行、此芯科技、帷幄匠心、天星先进材料、苏州晶湛半导体等近10家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时平,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鸣,临港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方果,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缪恒彬参加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事项、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时平对蔚来资本及合作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时平指出,蔚来资本凭借对前沿市场的全面理解和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在电动汽车、智能驾驶、共享出行、新能源网络、新材料等领域打造了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希望蔚来资本能够深耕江阴,为江阴量身招引产业龙头、优质项目,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常来江阴看看走走,在产业链打造上找到合作机会、共享发展机遇。

吕元兴表示,江阴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此次江阴之行收获很多、感触很深,江阴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让大家对江阴的未来充满信心。

蔚来资本及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业务进行了介绍,大家就产业需求、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探讨。

蔚来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深耕产业的专业投资机构,聚焦低碳化、数字化技术和模式创新带来的产业变革,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和硬科技领域进行ESG可持续投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