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交易中心召开新一期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08:43

10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新一期业务学习交流会,建设项目交易科钱君科长作了题为《浅谈江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的业务分享汇报。

会上,钱科结合《江苏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实施办法》、《江阴市水利系统限额标准以下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分享了关于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的行政监督职责、招投标流程、专家库管理、评标标准、评标方法等内容,既有水利工程和建设工程的制度对比,又有实际操作的延伸思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惠清主任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表示充分肯定,并作了精彩点评。同时,刘主任对工程建设招投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既要着力提高工程建设招投标的见证和服务能力,又要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建设项目交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