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民生信息 > 就业创业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3-01880 生成日期 2023-08-03 公开日期 2023-08-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劳动就业 关键词 就业,招聘,人才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与灌云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交流
江阴与灌云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7月29日,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永杰一行来澄开展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对接交流相关活动。江阴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宏伟陪同调研。

在江阴—灌云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增进共识、深化帮扶达成共识,并探讨建立南北挂钩劳务输出和用工输入合作机制,促进灌云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会上,双方举行了江阴高新区—灌云县“南北结对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仪式。

在澄调研期间,卓永杰副局长一行通过进企业、参加“澄就未来·扬帆计划”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健全劳务协作机制、完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

对接活动过程中,双方人社部门组织40余名灌云籍高校毕业生参加“灌云优秀学子江阴行”活动,走访参观了海澜集团和瀚宇博德等我市重点企业。部分灌云籍高校毕业生还与我市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持续加强与灌云县人社部门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地人力资源领域有关合作及紧密协作,从拓宽就业渠道、强化职业培训质量、促进人才振兴、增强产业孵化等方面开展精准对接,推动双方人力资源领域高质量发展。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