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民生领域服务 > 企业开办服务 > 常见问题
【电话】关于企业变更法人代表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3-07-07 16:31

我是澄江街道公司的工作人员,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是内资企业,请问变更法人代表携带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江阴市澄江街道答复:公司变更登记具体步骤:登陆“江苏政务服务”官网——“企业全链通服务专题”——“办件进度查询”——注册、登录——“我要变更”——“手工关联”(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号码”)——勾选欲变更事项及备案事项并进行填报——提交后在“我的业务”中等待材料生成后,点击“选择签名方式”,如希望全程线上办理,请选择“电子签名”并按要求上传材料;如选择“手工签名”,可打印生成材料后签字、盖章并将纸质材料递交至澄江街道行政审批局(江阴市文定路107号)审核。纸质材料范本可至“江阴市政务服务网”官网——“服务专栏”——“特色服务”——“范本下载”65、66中查看。)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