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民生领域服务 > 企业开办服务 > 常见问题
【电话】关于咨询办理“确认加工生产能力证明”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3-06-28 17:05

企业注册地在周庄镇,要进口一个产品,需要过海关,海关需要我们提供加工贸易手册,办理该手册需要提供“确认加工生产能力证明”,请问这个证明到哪里办理?

江阴市商务局答复:2023年6月27日8点40分,商务窗口已与陈女士电话联系,告知相关政策,2018年12月29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发布了《关于取消<加工贸易企业经营状况及生产能力证明>的公告》,自2019年1月1日起,企业从事加工贸易业务不再申领《生产能力证明》,商务主管部门不再为加工贸易企业出具《生产能力证明》。并告知企业窗口QQ联系方式,发送该公告给企业,告知企业可按公告内网址报送信息表给海关办理,如遇该系统的重置密码业务,可联系商务窗口办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